之前我弟要做科展需要三隻小老鼠,幾個國中生就到寵物店買小老鼠

本來我是打死都不要養老鼠,極度痛恨老鼠這種動物

結果我弟代回來之後我就愛上它了XDDDDDDDD

整個為它砸了重金啊

買小屋買飼料買沐浴沙、沐浴乾粉之類的

總之現在是一個鼠奴

照片0091.jpg    

 

還有我家小老鼠有個很大器的名字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就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    來     福   』

 

夠不夠大器XDDDDDDDDD

 

每天早上起床看到它心情就很好,下班後第一件事也是看它

 

整個就是愛死我家來福了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ri1985 的頭像
    Lori1985

    ♥ ♡愛。氛圍 ♡ ♥

    Lor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