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太陽這孩子的身材有越來越逼近M先生的趨勢

看到MV中的他
,厚~~~~我的色女精神又上身

很想摸他一把
[眾:這人連金在中都想摸了~尺度很廣]

看著看著都熱血沸騰了起來

太陽真的咩力固啊!!!!!!

這次的solo讚啦!!!!!阿寄我超愛的啊

連兩支MV都有特別嘉賓贊助客串~~~~~就是爽到我們這些人咩!!!

祈禱有Teddy的rap~還有太陽裸上身...超養眼的

來...讓阿寄摸一下
[擦鼻血]

[MV]太陽-祈禱(Feat. Teddy)





只看著你的部分勒~~~團員都來客串演MV

但我不得不說阿龍啊~你的頭毛有讓我說不出的討厭感
,應該是頭毛太猖狂

還有那付眼鏡!!!!!!!!!方大同啊這是
[指]

另外,李勝利你的福利也太好了唄!!!!!!!!!

居然可以搭著女主角的肩 安堆~
[這小子你都不想想搶兄弟的女人這樣對嗎?]

大成那部份......我不得不說~~~那畫面就像是一個姊姊帶著弟弟出門的那種和諧感

輪到我們崔踏了!!!!!!!看到崔踏我只能說固固固固固固 咩力固

帥的勒~跟女主角站在一起的畫面真是搭到不行
[太陽sory啦!!!我的心還是向著踏普的XDDD]



最後勒~又有我喜歡的花絮畫面[自從拍媽激罵音薩之後我就愛上這種畫面]

踏普又在搞笑~~~阿龍很認真的盯著monitor之後笑了

但是啊!!!我說永裴啊~~~不要在害羞下去了  看的阿寄我都覺得你趕快去交女朋友

你真的是第一個讓我有這種念頭的明星

快交吧~~~要不然我可以幫你介紹!!!真的看不慣這種情況~~~阿寄我大力支持你交女朋友





昨天的音樂中心~~~阿寄給你拍拍手

雖然不是最完美的呈現~也感覺台風沒有跟團員在一起那樣的穩

不過唱現場的還是那麼OK~~董CD啊




080531MBC Music Core






最後獻上太陽迷你專的曲目

太陽태양-Hot (1st Mini Album)

發行日期:2008.05.22

01  HOT - Intro          

02  기도  祈禱(Feat. Teddy)        

03  나만 바라봐    只看著你          

04  죄인    罪人      

05  Baby I'm Sorry          

06  Make Love (Feat. Kush)   


轉載出處:°☆°KoreaStar~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°☆° http://www.lovekoreastar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ri1985 的頭像
    Lori1985

    ♥ ♡愛。氛圍 ♡ ♥

    Lor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