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唉唉唉唉唉~連聲嘆息就是在為我的財布心疼啊
   
        後宮人才一直傾巢而出
,有些是在同一時期活躍,有些是輪番上陣,挖哩靠腰..........力打球勒

        逼逼的迷你兔日專也要來搶我的摳摳
,太陽個人solo也是,厚.........都不讓我喘息是怎樣[這就是你愛太多的下場==]

        唉~我認命了
,誰叫我上輩子欠我那些後宮太多,才會全部接收,嗚......想到我就心酸~~~我上被子該不會就是無惡不錯的大壞人,專打劫善良民女的吧

        拉回來~~~~~~ [自己很愛牽拖==b]

        這支MV裡
,太陽唱歌好帥喔,江成成也很帥氣,然後有一幕李勝利的嘴巴很搶戲[這人除了手指很有生命力之外,連嘴巴都很強喔] ,還有在MV中看的出李勝利的自信XDDDD

        不過我說啊~~~~~~這支MV在日本播放後,該不會引發鞋子裝營光燈的熱潮吧,這樣在夜店會很屌喔,那一夜穿那雙鞋的人會紅


        崔踏這人在MV當中的黑人頭,讓我想起了文艾力先生。是說YG要讓崔勝鉉走文晸赫路線是吧!!!!!!

        偷偷說~~~~~~太陽好帥喔!!!我支持你走靈魂路線


        其實啊~~~~~~我也很注意那個女主角耶~~~~身材好好喔!!!也好正喔!!!!!! [流口水ing]

        來說點正經的~~~請看一下這次迷你兔日專的封面





        這次還是英文歌當道,逼逼反其道而行,不像其他組韓國藝人進攻日本要唱日文歌,YG把他們定位為外國藝人,所以就唱英文。但我很懷疑,這該不會是要進攻美國的踏板。畢竟YG的最終目標是放在美國,而不是日本[看我家小7就是~~~現在獨自一人在遙遠的美國打拼] ,唉...這麼一說讓我擔心起來了,因為美國路難行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ri1985 的頭像
    Lori1985

    ♥ ♡愛。氛圍 ♡ ♥

    Lor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